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 標籤:單純作文 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 

  【驀然回首。丟了很多。ME堅強。】 

  09年又輕輕的過去了,從來沒有發現時光可以那麼快,快的沒有痕迹。我在瞳仁里和上書輕輕的弔唁過去。 

  【如果可以搭上時光的快車,請帶給以前的我,能不能不要那麼堅強。】

  06年她剛剛11歲,學會了悲傷。她站在窗前感嘆着葉的離去,那時候不懂,再久些,就思考着葉的離去是風的帶走還是樹的不挽留。幾天後,其他的人開始叫、她葉子。2006年7月26日,她摘了一片葉子放在嘴裡,發現嘴裡溢滿了醉人的苦澀。某年某月某一天,她站在鏡子前哭得看不見自己,那樣子一定很醜,她對鏡子里的那個人說:你能承受。然後,她變成了一個偶爾自己也不認識的自己。再次站在鏡子前,我看到她笑得很唯美。或許,她喜歡了,再或者,她習慣了。 

  07年的她剛剛12歲,學會了偽裝。每當有人向她請教或者借什麼的時候,她總是會綻放那個很完美的微笑。全校都傳着這句話:她,很善良。偶爾她也會抬起頭來看看窗外,一切依舊沒變,只是看風景的人變了。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只因:景色不改,人心難猜。2007年7月26日,她完美的傷害了一個她看不慣了很久的女孩。她看到自己綻放出一個由心而發的微笑,突然很不想自己留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如此骯髒。在七月的明媚的陽光里,她這樣想。 

  08年的她剛剛13歲,她學會了堅強。她的偽裝被猜穿了,她變成了一個人人厭惡的女孩。走到哪裡都會被人追責,偶爾還會有女生過來說要教會她做人的真理。然後,她鼻子變得非常酸。她很想哭,但是她又記起了06年的自己曾說過:你可以承受。所以她像個刺蝟一樣吧自己保護起來,把自己的心築起一層一層的圍牆。她再也沒有掉過一滴眼淚,大家都說她足夠堅強。於是,接受她了。只是她自己再也不願意和那些善變的人交往。在2008年7月26日,她想,他們根本就沒有戳穿她的偽裝,那也只是面具罷了。 

  09年的她剛剛14歲,學會了瘋狂。她帶領着同學和老師造反,被老師弄得遍體鱗傷也不願低下頭說一句,我錯了。她帶領着同學吧英語書撕成碎片灑向天空,7月她站在書的殘骸里笑的一臉放蕩。再後來,全世界背叛了她,她第一次按着自己的心哭得昏天暗地。然後被別人評價兩個字:做作。有時候她會想,為什麼某某人哭了會如此讓人心疼呢?原來是自己堅強太久了。 

  再後來,她高了一個年級。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那些善變的人似乎忘記了曾經把她傷得那麼深。她開始安分守己,班主任很看重她。最後,她最好的朋友取代了她的一切位置。她心裡開始很恨她,嘗試着離開她才發現兩個人早就溶為一體了。她嘲笑自己的無用,卻發現繁華落盡,最終守住她的也只有那個好朋友而已。所以,她放下一切說,你就是我。我沒權利恨自己。 

  再後來,情況任然在變。她其實並不堅強。她住進了醫院。每天看着粗粗的針頭戳進粗糙的皮膚,四周瀰漫著消毒水的味道,她輕瞌上眼,拒絕者這種不可拒絕的生活。她再回到醫院的時候想安安靜靜哪怕被人忽略也好,才發現並不可能,現實不允許。事情任然不可阻止的朝悲劇那邊發展,2009年的7月23日,她寫好了一份遺書想要就這麼睡到世界末日。還好她最在意的人來了,她想,別這麼傻,為了她也要好好活下去。 

  再後來;班上來了一個一切都比她優秀的女人,她和那個最好的朋友都被拋棄了。她原本以為自己很裝,而且裝的很深,後來才發現那個女人比她更會裝。她在日記里寫: 

  “我們班有一個女的,別人都說她長的很漂亮,其實我覺得不怎麼樣。她只是不戳眼睛罷了。有很多人追,結果今天被人打了,還哭了e.wo無語。 

  我們班還有一女的,自以為是,跟別人介紹男的被班主任請家長了,自作自受。” 

  前一個說她認識的朋友,后一個說她。原來那個女人是這樣看她們的。她曾嘗試着跟別人提起才發現,因為這個,她又變成了一個心腸狠毒的女人。罷了罷了。 

  10年的她剛剛15歲,她學會了順其自然。 

  09年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那麼10年: 

  順其自然, 

  可否安好? 

  堇。 

  親筆於2010-1-22。

您正在瀏覽: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時代】回首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