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攀山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攀山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攀

  山

  頂

  微風撫摸着大地,路旁的小草與花兒隨着風的節奏翩翩起舞,我與我的父母信步其中。望着那一座座挽起手,並着肩,蜿蜒連綿的山,似乎正向我們敞開懷抱。我一眼便望見了我們將要攀登的山峰,那麼青翠,那麼富有生機,宛如一位身穿着綠裝的小姑娘。 

  不一會兒,我們已至山腳,抬頭望它,似乎也不如先前所見之矮小,也不如先前所見之平坦。於是,我便急於挑戰此山之高與陡。只等父母一聲令下,我便向山頂衝刺。 

  剛上山,我便被山間那一棵棵如傘大樹,一株株頑強的小草,一朵朵散發清香的野花所吸引,便放慢腳步,欣賞這山間美景;一束束陽光迫不及待的從樹的空隙間灑落下來,灑落在密密麻麻叢生着草上與默默點綴着大地的花上,形成了點點光斑,鳥兒在樹枝唱着歌,那麼清脆婉轉。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已達到山的頂峰。我敝開心扉盡情享受這暖風拂面,鳥語呢喃,縷縷花香與那溫暖的春光。放眼望去,一片片油菜花田聚成了花的海洋,中間又被許多田埂分割成無數方塊。偶爾春光吹過,便盪起了一片黃色的花的海洋。一棟棟農舍有規律的分佈着,偶爾有人出沒,便如螞蟻在爬動,那麼小,鳥兒從頭頂飛過,叫了一聲,抬頭觀望,便不見了蹤影。看那潔白的雲朵在空中不斷變幻,也別有一番情趣……總之,一切美好的事物盡收眼底,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情感油然而生。 

  這次攀山,讓我發出了挑戰才會成功的感慨,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春攀山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攀山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