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回眸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回眸奧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回眸奧運 標籤:原創作文 回眸作文 回眸一笑作文 成長回眸作文

  奧運的熱潮已漸漸流去,永不再反。但回眸奧運,真的帶給了自己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舉動……

  奧運的每一幕,回想起來,都還生動得彷彿就在眼前……

  回眸奧運,雖然奧運已去,但鳥巢還在閃耀着她美麗的燈光,水立方還有着它已有的光輝。人們的腦海中還有着2008年奧運會的印象。

  回眸奧運,四年一度的期待,2008年8月8日—8月24日,輝煌、悲情、狂歡、淚水……北京奧運會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經典,無數優秀的運動員都在這裡留下永恆的回憶。但我們內心的奧運熱度還在繼續。因為,這場在家門口舉辦的奧運帶來的、不僅是精彩紛呈的奧運競技比賽,更有着奧運與生俱來的體育熱情與拼搏精神。

  回眸奧運,有太多太多的汗水在運動員們的臉頰上留下。中國,實在付出了太多太多。

  第23屆奧運會男子自選手槍比賽的冠軍領獎台,一位中國的射擊運動員許海峰站在上面接受頒獎。

  2001年7月13日,對炎黃子孫來說,是一個徹夜難眠,永遠難忘的日子。這一天晚上,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向全世界人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這一消息通過電視傳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頓時,神州大地沸騰了。100年的等待,凝聚了多少中華兒女的血與淚。這一刻,我們等得太久了!

  回眸奧運,2008年奧運場上的點點滴滴,我們都在記憶着。

  中國跳水隊隊員郭晶晶、吳敏霞、林躍、火亮、秦凱……他們包攬了雙人跳水的所有金牌,他們為中國跳水隊添光爭彩。

  中國乒乓球隊的張怡寧、郭躍、王楠、王浩、馬琳、王勵勤奪得了男女乒乓球隊團體冠軍,他們為國家增添了榮譽。

  中國體操隊把在雅典奧運會上失去的金牌又奪了回,又一次站在了冠軍領獎台上,又一次讓國歌奏響在奧運會上。

  中國的運動員都是最棒的,他們越戰越勇,在舉重、柔道、摔跤、佩劍、游泳、射擊、射箭、帆板、羽毛球……都奪得了金牌。

  奧運會是一場美妙的大夢,我們都寧願沉睡其中不再醒來;奧運會如一出精彩的大戲,我們都有幸成為舞台上的主角;奧運會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激勵我們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堅信,這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盛會。

  我們要見證的不是結束、只是開始;不是別離,只是新的啟航。因為奧運精神永無止歇。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回眸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回眸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