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中春的拼寫是SPRING.S代表的是太陽(SUN),躲藏了一個冬季的太陽終於露處了臉,撒下久別的陽光,萬物復酥.P代表的是禮物(PRESENT),四季使者中的春使者帶着豐富的禮物來到人間,把禮物都送給了人們,讓他們在新年之始心情和悅.R代表的是河流(REIVE),冰凍的河面終於化開,憋悶許久的魚兒跳出水面,享受這美麗的春天.ING則是進行時,象徵著春天正向我們走來,揮着手,寒冷的冬天說再見,美好的春天SAYHELLO!愉快的季節,更新世界的季節!

  大地變綠了,山間變紅了,寂靜的農村喧鬧了起來.整個冬天被白雪覆蓋的枯黃的樹枝感受到春,是盡了力量突破樹皮,冒出了新芽兒.早已作好準備的小草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的從土裡探出小腦袋瓜兒,嫩嫩的,綠綠的.公園中,到處都能看見着機靈的小鬼頭.燕子避寒后終於又回到它的家,自由地飛,從容不迫地飛,黑色的身影處處可見,累了,就去尋它的舊壘,卧在裡面,香甜的小憩一會兒.春風扶來,吹去了人們身上笨重的棉衣,泥土的清香從鼻尖滑過,竄入鼻中,刺激你的嗅覺.那是什麼?放眼望去,一片片桃林已經開滿了粉紅的桃花,漫山遍野,秀麗的粉紅色讓人心中泛起一絲溫暖和涌動,那是心情的舒暢,那是朝氣的蓬勃.農田裡綠油油的小麥等待成熟,等待收割,小小的心靈等待長大,等待創新,而我們在等待未來,等待我們美好的未來!

  春天洋溢着詩情畫意,藝術的翅膀常常在這時展開,古往今來的詩人留下過多少動人的詩篇,他們贊春、詠春、頌春,如今我們來評春.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蘇軾的那首《惠崇<;春將晚景>;》描繪了一副春天江水周圍的景象.翠竹林外的桃花三三兩兩的開了,綠中帶點粉,江水上的冰層融化,江水流動時與卵石發出嘩嘩的聲音,像一支春天交響曲,鴨子們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都叫着游向江中,歡快地嬉戲着,蔞蒿長了起來,比人還高,好像在向上跳躍着,爭先恐後地跳躍着,蘆葦的嫩芽兒帶着信息也悄悄地鑽了出來,一片片嫩綠就是要告訴我們春來了,江中逆游向上的是河豚,迎着急流,向著那塊寶地,給他們的小寶寶一個舒適的出生地.美麗的一副《春江晚景》就融括了如此生動的畫面,真令人驚訝!沾衣欲濕杏花魚的行人,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溫柔,只有春天才有,只有春天才能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天的魅力.春所帶來的積極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每一個人,人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所有痛苦的回憶.春是一個象徵,春是一個起點,春是一支唱不完的歌,一副描不完的畫!

您正在瀏覽: 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