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度過了驕陽似火的夏,果實累累的秋,冰凍三尺的冬,春來了。

  小草從土裡悄悄地探出頭來。伸了伸懶腰,舒活舒活筋骨,感受着春的氣息。他們紛紛脫下雪白的棉襖,披上綠色的大衣,彷彿在告訴人們:“春來了,春來了。”

  小河上面的冰開始慢慢融化。河面上的鴨子正在歡快地嬉水,“嘎,嘎,嘎”地叫個不停,把河面攪騰得“排山倒海”,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河底的小魚有的在吐水泡,有的在你追我趕的玩耍,還有的在跳舞,時而“撲騰”一聲躍出水面,時而又“撲騰”一聲潛入河底。他們這是在慶祝春的到來。

  田野里,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綠色,像是一張巨大的地毯,朵朵野花宛如顆顆珍珠散落在地毯上,有名字的,沒名字的。草兒因為野花顯得更加翠綠,野花在草兒的反襯下顯得十分艷麗。紅的像火,粉的似霞,黃的賽金。花下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像是在開一次隆重的音樂會。

  地上的人漸漸多了,天上的風箏也多了。遠處,風箏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努力地與天空拼搏,不斷升高,不斷升高;近處,風箏像是天上的使者,為天空平添了幾分韻味。油菜花地里,幾個兒童爭先恐後地捉着蝴蝶,還沒有靠近蝴蝶,蝴蝶便“嗖”的一下飛走了,“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春天,是和諧的,是美麗的。

  “一年之計在於春。”如果秋天是收穫,那麼春天就是播種希望之種。田地里,總能看見農民伯伯勞動的影子。他們拿着鐵杴和種子,一邊翻土,一邊播種;即使汗水弄濕了衣服,泥土弄髒了褲子,也從不抱怨,笑容依舊。就算下了雨,也要披着蓑,帶着笠去幹活。春,剛起頭兒,有的是期盼,有的是希望。

  春代表着生機勃勃,春代表着新的開始,它指引着我們不斷前進!

 六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