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冬天悄悄地走了,還真是不知道,這個冬天並不是冬天!東風開始輕輕地吹拂着大地的臉夾,彷彿在說:我又回來了!

  春風輕輕地扶摸着大地,花兒草兒都被叫醒了,微微地動了動那僵硬的身子,做了一個深呼吸,於是加足了馬力生長!春風看着高興地笑了!

  春風打完了招呼還沒來得及走,春雨已經在和她的姐妹們玩耍了,春雨高興地笑着,幫她的姐妹們洗臉兒,舒服得那些花兒草兒滿臉笑容.春雨姐姐把正在沉睡的小竹筍叫醒了:小竹筍,春天到了,該起床了!小春筍剛一鑽出土,春雨就把春筍的臉洗得乾乾淨淨的.春雨將樹上的灰塵衝掉了,一個個花骨朵兒從樹枝上冒了出來,露出半個臉,調皮而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還時不時地眨着眼睛!真叫人喜歡!

  花兒是春天的象徵,花兒們在花田裡競相開放,像在趕集兒似的,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紅的,......真是數也數不完.春天的花兒中,最美麗的應當是桃花了!她那楚楚動人的姿態另人陶醉,粉紅色的花瓣小巧可愛,香味濃,如果春天在桃花樹下散步,那該是多麼的安逸啊!梨花雪白雪白的,就是那種雪白她才成了春天的一景,她白得就跟雪一樣,想一想,春天樹枝上還掛着雪花!那是多麼的新奇啊!她並不像牡丹那麼妖艷,在花的王國里,她只是一名小卒.梨花有着淡淡的香味,這香味並不像茉莉花那樣清香,只是淡淡的,只有靜下心來才能聞到讓人陶醉的香味!

  花兒是春天的象徵,那蜜蜂兒和蝴蝶兒就是春天的精靈.它們常常在花間忙碌着,就彷彿人們為工作忙碌着.蜜蜂在花間采蜜,還時不時的哼上幾句,花兒們聽了非常高興,都笑了起來,小蜜蜂就乘機采蜜,他的做法真是利人又利己啊.蝴蝶兒看見蜜蜂這麼的積極,也不肯落後,就和着蜜蜂的歌聲翩翩起舞,花兒們被蝴蝶的舞蹈深深的吸引住了,都閉上了嘴巴,認真地欣賞舞蹈,可憐那小蜜蜂被關在了花兒的嘴裡了,惹得蝴蝶兒哈哈大笑,小蜜蜂們個個耳紅臉熱的,嗡嗡地飛走了.

  小鳥們正在休息,被這一陣陣的笑聲給吵醒了,他們不耐煩的往外一看,原來是蝴蝶兒和蜜蜂兒在逗花兒開心,自己也忍耐不住了,潤了潤喉,清了清嗓子便高興地唱起歌兒來,小蟲子們聽見了,就都藏了起來,鳥兒可是他們的天敵!正在冬眠的動物們聽見了就都醒來了,溫和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照得他們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不想再動了!

  人們見了此象,也不再那麼懶散了,都從家裡走了出來,一起聚在公園裡,廣場上,唱地唱,跳地跳,笑地笑,抖擻抖擻精神,正為迎接後來的工作而做準備.天上的風箏不只什麼時候多了起來,在高高的天上俯瞰着大地,笑了,因為大地還是那麼美麗!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朋友們,快行動吧!可千萬別在下一個除夕之夜有所後悔哦!

您正在瀏覽: 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