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徽省馬鞍山 當塗江心小學五年級 胡家靜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小草也悄悄的鑽了出來。

小路旁,野花盛開了,紫的、白的、紅的、黃的、淡紅的,一朵朵,一簇簇,它的外衣——綠葉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很漂亮。小溪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唱起了歌,一陣春風吹過讓人神清氣爽,就連小溪里的水也都變綠了。

清晨起來,一夜之間,大地換上了綠袍子。柳姑娘在清風中沐浴它的“頭髮”迎着暖風婆娑起舞,那姿色真是美極了,不禁不起使人也想轉幾個圈。一會兒,暖暖的太陽出來了,勤勞的人們也已經在田野中播種莊稼。

咦!怎麼有一滴水滴在了我的臉上,不覺中,細如牛毛的雨已在灌溉莊稼。春雨發喚醒冬眠的青蛙。而在田野中的農民已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春華秋實,春天永遠讓花木燦爛,這就預示着一個果實累累的秋天即將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