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風起的日子你能陪我一起走過春天的長堤。我帶着四季里最燦爛的色彩,隨意揮霍,以激情為圓心,以無限為半徑,何處不是春?

  春去春回來,花落花又開;又一個風起的季節,沉睡了一冬的生命在這裡復蘇,陰暗了一冬的天氣在這裡明朗。嗅着花兒的清香,望着蓬勃的美景,我感嘆又一個春暖花開時節。你瞧,山花開得爛漫,溪水流得歡暢,小草也忍不住探出了那綠綠的小腦袋,好奇的看看這,瞧瞧那,時兒又忍不住隨着微風翩翩起舞。

  我家屋後有一株櫻桃樹,初春開得絢爛無比。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一株櫻花,終於可以暫時放下心事,興奮得有些不能自持。遠遠望去,繁華滿樹,似雪非雪更勝雪,彷彿層層疊疊。密密麻麻的花瓣都快壓彎樹枝了。金黃的陽光如細沙般撒在薄得輕盈透明的花瓣上,是粉色的?是白色的?偶爾一陣風起,那輕盈的花瓣便成群結隊的舞動柔美的腰肢,嘩啦啦的飛落。在夕陽最後一抹餘輝照耀下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凄美,似乎在跳一場無聲的“碎金舞”。這一幕也總是讓我看直了眼,忘記舉起手中的相機。在陽光很好的午後,我站在蘆葦叢中,吹着春天的暖風,踮起腳尖。陽光是我的燈光,草叢是我的舞台,白雲是我的觀眾,風聲是我的音樂,我就這樣和着風聲在蘆葦叢中翩翩起舞

  我愛我的家鄉,我也愛家鄉的春季,雖然我的家鄉並不富裕,它有的只是貧瘠的土地和一群辛勤的人民,但是我堅信:遠離昨日,將蹣跚於荒野的思緒移向遠方。一種嚮往,一種希望,就會飄進夢的源頭,蔓延縷縷彩色的陽光。照亮昔日遠去的淚痕和灰色的失敗。即使生命的旅程如風中的羽毛飄零不定,只要有信心,跨過苦難的日子,吉祥的春光也會降臨於人世,降臨於你,降臨於所有善良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