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 

  春天來,春天到。春天的雨兒最歡暢。 

  我是雨族中的一滴小雨點兒,時時快樂,從不悲傷,而且見識廣大。是水滴中最耀眼的一顆。 

  我是躺在柔軟的白雲中的水滴,我那柔軟的床可與公主那堂皇的床比美。 

  今天,由於我那房子里的兄弟姐妹太多了,不得不去世界遊玩幾天。 

  “轟隆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那是雷公公和閃電阿姨他們在為我們祝賀。我們雨滴兒快要降落了。看,從天而降的雨滴活蹦亂跳,活像一隻只小狗。 

  在空中,因我們兄弟姐妹們不想分離,可是沒辦法,只好在空中告別。在我們分散時,組成了一支樂隊:年紀小的唱歌;姐姐們跳舞;哥哥們吹樂器,如:長笛,薩克斯,圓號,小號等等;表妹們彈鋼琴,打小鼓……等一等,沒有指揮那也不行。這個嗎?就讓我來當好了。樂隊開始表演了,聲音是那麼協調,那麼歡暢,那麼動聽。連人類最最最偉大的音樂家也演奏不出來的。以後,未來人類的音樂都不可能與我們那優美的音樂相比,那可是一個天,一個地呀! 

  “再見,再見”。耳朵不時回應着這些聲音。一個大家庭就像一個精美的花瓶破碎那一樣。 

  我們兄弟姐妹中,有的落入廣闊的大海;有的落入花海中的一朵玫瑰花;有的落入黑色的臭水溝中;還有的冰塊里的一塊……我呢?可跟它們不一樣,只在原地待着。我要去週遊世界,去大海,去花海中,去小草里…… 

  不知過了多少天,我們又聚在了一起,談論着見到的世界是怎樣的。 

  落入大海地說:“世界是藍色的,但有許多垃圾,許多生物都在海底下。” 

  落入玫瑰花地說:“世界很小,而且是紅色的。”它又接著說:“人們一點都不愛護花草,他們隨手摘一朵,又隨手丟掉,一點文明的習慣都沒有。” 

  落入黑水溝地說:“世界又窄又長,而且又黑又臭,水都不清澈。” 

  …… 

  哎,人們越來越不文明了,對生物越來越殘酷了。 

  “轟隆隆,轟隆隆……”,這是雷公公和閃電阿姨他們在警告人類,不能再亂砍濫伐了,要不然,總有一天地球會變成水的世界。 

  人類,快蘇醒吧,地球媽媽在呻吟,伸出你的雙手,救救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