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把沉睡着的春天喚醒了。 

  春風喚醒了大地。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好奇的張望着這神秘的世界。春風喚醒了垂柳,它們抽出了細長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清晨下過一陣濛濛細雨,雲霧像仙女似的飄飄而上。樹葉上滾動着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太陽出來一照,小水珠閃爍着七色光彩,看上去好像珍珠灑落漫山遍野。 

  河裡的冰融化了,水嘩啦嘩啦的流着,那聲音像琴聲一樣,好聽極了。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翩翩起舞。 

  河岸邊的草叢中,一隻蜜蜂正落在一朵金黃色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 

  遠處粉紅色的桃花競相開放,淡紅夾白的杏花爭奇鬥豔,好像要和那邊的桃花相媲美。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可愛的小燕子在剛長出綠葉的柳樹上細語。 

  田野里,麥苗從睡眠中醒來,翻開棉被,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吸足水分,蓬勃生長。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希望,還給萬物穿上了五綵衣裳,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