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冰雪融化,大地復蘇,春雨沙沙地下着,喚醒了在沉睡中的萬物,青蛙從池塘里跳出來,“呱呱”地叫着,它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原來它餓了一個冬天,在那兒找食物呢! 

  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不就像賀知章《詠柳》中所寫的那樣嗎?微風輕輕一吹,它就左右擺動,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小草醒了,它們悄悄的鑽出了地面,用那希奇的眼睛看着這個全新的世界。 

  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着,一邊飛,一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呀!” 

  小朋友換上了漂亮的春裝,活潑可愛,有的在草地上捉蝴蝶,有的在河邊追逐嬉戲…… 

  不過,在春天裡,最忙的要算農民伯伯了,他們要去田地里忙碌地播種子,播下的種子就是播下希望,盼着來年有個好收成。春天對每個人來說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我們要珍惜春,特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