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魚聲,花落知多少?“這是我第一首會背的唐

  詩。在草長鶯飛的季節,伴隨着落日清風,童稚的聲音在寂寞的大地間顯得格外嘹亮。偶爾微風徐來,也只聽得見詩中花落的聲音,那麼輕。那麼柔幼小的我還不懂那

  “試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的悲傷。

  我只知道花是美的,花落也是美的,美的事物不是總展現美的一面嗎?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又是一個春天,在那個過去了幾百年的春日,城內

  長滿了春草。看到的應是“絕勝煙柳滿皇都“的景象啊!不過事與願違,沒有那春意盎然的景色,只有滿城的凌亂。

  冬天過去了,但是春天已經來了嗎?面對破碎的國家,即使眼前是一片繁華,心

  會感道春的溫暖嗎?

  國已破,山河在又如何?長得再深的草也掩蓋不了兵荒馬亂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