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日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日記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11日

  雨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坐在椅子上開始寫作文。我想:“弟弟馬上就會過來,我先做完,媽媽就能讓我跟他玩了!”可誰知道日記很難,寫了一頁又一頁,一共寫了六頁,寫得我頭昏眼花,兩眼直冒金星。媽媽幫我改了一下,又叫我謄,我聽了,嚇了個半死,又不敢慢吞吞的,因為慢吞吞的話,那我又得吃一頓“燒餅”了。 

  才抄了幾個字,弟弟便來了。媽媽說:“你怎麼這麼慢啊?”我振振有詞,理直氣壯地回答道:“我寫了六頁呢!太多了吧!”媽媽勃然大怒,氣勢洶洶地說:“你還敢頂嘴,我罰你寫完了才能吃飯!”我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 

  下午,舅舅說帶我們去滑真冰,我高興極了。一下子就衝出門去,到了溜冰場,我一下去就摔了一跤。後來我越滑越快,越滑越好了。漸漸地,我們的體力堅持不下去了。於是,舅舅就帶我們去吃KFC。媽媽說我很胖,不能吃很多。舅舅就給我買了一份勁爆雞米花和一杯可口可樂。在我吃的時候,媽媽被雞米花的香味吸引住了,就求我給她一顆。我不肯,她就說我是一個小氣鬼。我被她弄得沒法子了,只好給她一顆最小最小的。我喝着可樂,可是,才喝了幾口,就喝不到了。於是,我打開蓋子,一不小心把管子上的水給濺到了臉上,媽媽就說我是一隻“落湯雞”,大家都開懷大笑。 

  今天,真是一個讓人又累又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節日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