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到了,全家團圓,高興極了,這天是不同尋常的一天。

  早晨起來,隨着爸爸媽媽去拜年。我們來到奶奶家拜年,祝奶奶壽比南山,奶奶微笑着遞給我一個紅包。接着,我們又去大姨家拜年,祝她們生意越做越紅火。來又到了姥姥家,給姥姥姥爺拜年,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午,我們全家一起去姥姥家吃團圓飯。一張大大的團圓桌,擺滿了豐盛的酒菜,有雞鴨魚,有涼菜,有熱菜,真乃滿漢全席呀!我們在一起邊吃着美味佳肴,邊聊着。大人們互相敬酒,祝福對方,我們小孩也不例外哦。我們也拿着酒杯,倒上飲料,一次祝酒。不時地還給表演一段節目,給我們的團圓飯增添了不少的快樂。

  晚上我們回到家,姥姥講起了年的故事。

  傳說很久以前,有一種叫“年”的怪物,專吃人的,非常可怕。後來,神農氏把它關在天牢里,不久,玉帝發了善心,允許它在大年出來吃東西。細心的人們發現“年”特怕紅,火,巨聲。便貼上了對聯,放煙花,放鞭炮,以示嚇跑“年”,並且是通宵燈火明目。

  時間過得還真快,在親人的圍聚下,我盡然迷迷糊糊的,陶醉在這快樂的節日里緩緩入睡了。

  東關小學四年級:薛皓龍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