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轉眼間,寒冷的冬天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旁。一陣陣清涼的微風吹過,暖和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我們脫下厚重的棉襖,換上輕便的衣裳在大自然中奔跑。

  沉睡了一整個冬天的植物彷彿在一夜之間蘇醒了,小草吐出了嫩芽,花朵也在競相開放,而大樹經歷了幾個春秋,彷彿也懂得一年之計在於春的道理,不斷地吐出新芽,嫩嫩的,綠綠的,可愛極了。每個人都在為這個初春增添着光彩。

  清晨醒來,看看窗外的風景,觀察樹是不是又長高了,花朵是不是又綻放了,南飛的鳥兒是不是回來了。接着等待着清晨的陽光撒在窗前的盆栽上,細數盆栽上小植物的葉子,感受春天的氣息。一切都是初生的樣子,世間萬物又長了一歲。它們將告別過去的一年,迎來嶄新的一年。

  春遊掃墓時,我看到了春天,它是微風拂過大海泛起的波浪;它是鳥兒在枝頭上的鳴叫;它是鮮花綻放散發出的香味;它是孩子們傳出的笑聲······泛黃的老葉從樹枝上飄落,緩緩地,像翩翩起舞的枯葉蝶,取而代之的是嫩綠的新葉,不過龔自珍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會長得更好。其實並不喜歡春天,在廈門這個四季常青的城市,春夏秋冬並沒有多大的差別,唯一不同的知識四季的溫度而已。感受不到朔方那種冰雪融化,萬物復蘇的情景。不過,春天代表着新生,代表着萬物一年的新開始,我們還是要珍惜,讓自己的春天不後悔。

 初二:許箐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