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空變得瓦藍瓦藍的。這瓦藍瓦藍的天上飄着幾朵淘氣的雲,這些雲一會兒變成小白兔,一會兒變成小松鼠,一會兒變成小蟲子。這時一隻鳥媽媽飛了過來,看到了這隻“小蟲子”,鳥媽媽可高興了,直向蟲子撲去,想把這隻“小蟲子”帶回去喂寶寶,可是,鳥媽媽的這些行動都是杯水救火——無濟於事。突然,那隻“小蟲子”不見了,這可把興奮的鳥媽媽急壞了,急得鳥媽媽上躥下跳,好像在質問藍天:你把我的蟲子弄哪兒去了? 

 白雲下那高聳入雲的群山,雖經過了風風雨雨,但它仍然那麼蒼翠。山腳下一棵棵茂盛的白楊非常挺拔,地上鋪滿了小草,草地里藏着許多漂亮的小花,這些小花經常吸引許多蜜蜂、蝴蝶在它們身邊跳舞。 

 草地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有幾隻小蝦,小蝦們跳來跳去,好像在練習立定跳遠。小蝦們經常揮舞着它們那兩個大鉗子,好像在對我們說:別看我們小,我們也是不好惹的!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