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她是什麼樣的呢,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小草發芽了,嫩綠嫩綠的,那是春姑娘送它的外衣;大樹長葉了,帶一點嫩綠;小花開了,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植物露出了嫩芽,動物也不甘落後。 

睡了一冬的動物從睡夢中醒來,一個個伸着懶腰,打着哈欠,揉着惺忪的眼睛,還不時地偷看着綠色的小草,好像不相信春天真的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家的小魚也活躍起來了,我給它們餵食時,一個個爭得都“鯉魚跳龍門”了。 

我的衣服也少了,冬天的羽絨服、棉服……必不可少,春天了,呼呼的北風被溫和的東南風取代了,我的負重自然減少了,穿着少量的衣服,可以自由地伸展着四肢,做各種喜歡的運動。 

春天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此時的大人、孩子都“忙趁東風放紙鳶”。星期日的星海廣場,真可謂人山人海,天上的風箏爭其鬥豔,地上的人們歡呼着,跳躍着。 

冬天的傍晚,五點多鐘,天就無黑烏黑的了;現在,六點了,樓下的孩子們還在歡快地捉迷藏呢,因為此時的天還亮堂堂的呢。 

春天是細微而美麗的,是活躍而絢麗的,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