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公園很美麗。花壇里,有黃如金的迎春花,有紅似火的海棠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散落在花壇里,星星點點的開放着。無數花兒在春風裡頻頻點頭好像在欣賞着美麗的春天。水池上,有一兩隻白鵝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它那雙鮮紅而又有力的腳像倆只船槳在水中靈活地擺動着。道路旁,整齊地排列着一排排柳樹,一陣風吹過,它那細長而又柔軟的枝條隨春風婆娑起舞,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着那長而美的秀髮。在夕陽的照射下,更加嫵媚動人。 

  春天的天空更迷人。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鬱鬱蔥蔥,就像一條綠色的巨龍橫卧在天地之間。山間幾片飄蕩的白雲就像一群追逐嬉戲的孩童,一會兒跑到峰頂的大石頭旁歇歇腳,一會兒又三五成群跑到山崖洞里藏貓貓。 

  春天像一位愛說愛笑的小姑娘,笑着向人們走來,剎那間,山綠了,水清了,天更藍了。在你還沒有察覺到時,他已經把大自然變得有聲有色、生機勃勃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