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敲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敲門 

  安溪實驗小學

  林哲修 

  “咚咚,咚咚”是誰在敲門?逸晨?不對;庄謹?不對。原來是久違的春色攜着春風在跟我打招呼呀! 

  走出家門,迎面而來的是陣陣清香。接着映入眼帘的是春意盎然的綠色,幾棵大樹挺立在綠化帶里,抽出嫩芽,那新綠顯得格外顯眼。隱約有蟬在枝頭鳴叫的聲響,好像在告知春天到來的信息。 

  我在新綠的指引下往外走,滿是鵝黃綠的桑樹上一支蝸牛隊伍吸引着我的目光,領頭的蝸牛探着頭來,後面的小蝸牛優哉游哉地往上爬。忽然,一顆豆大的露珠從樹上滑落下來,滴在領頭蝸牛的背上,領頭蝸牛立刻把頭縮了進去,約摸過了許久,它們又開始了它們的征程。幾株美人蕉正依靠在桑樹旁,她們的花如烈日一般紅艷,讓人睜不開眼。蜂蝶在花間穿梭、追逐、嬉戲。不知什麼時候,春風伴隨着春雨悄悄來臨,我不得不往家裡走。坐在陽台上,我靜靜地欣賞着春雨。春雨她忙呀,悄悄地滋潤大地,又為花草沐浴着,也為春天平添了幾分魅力。地上的積水明亮的映襯出藍天白雲,綠樹青山,一切都顯得那麼清幽淡雅。 

  雨剛停,幾位老爺爺出來活動筋骨,呼吸呼吸着新鮮空氣。草地上,孩童們也玩得不亦樂乎,不時還灑下一片片銀鈴般的笑聲。只見一個小男孩在空中盡情地揮舞了幾圈手臂后,緊握着雙拳,好像生怕春風溜走似的。這一切是都么美妙啊!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的傑作? 

  讓我們一起讚美大自然讚美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