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讓人快樂。每個人對待自己的青春都持有不同的態度,有些人覺得青春就應該享受自由自在,有些人覺得青春應該珍惜時光努力學習。每個人的態度,會決定自己的人生。

  青春、讓人流淚。在青春的路上,少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各種煩惱,有些人選擇樂觀積極的面對,有些人卻會責怪命運為何如此坎坷。

  青春、讓人成長。人往往在經歷過許多事情后,會學會慢慢成長。在遇到困難時,也沒那麼手足無措,學會了自己面對解決。當遭遇挫折時,也不會只知道躲在一旁哭,反而會覺得是上天賜予自己的寶貴財富。

  青春、讓人堅強。當一個人受到別人的指責時,不再只會獨自難過。當自己受到別人的冤枉時,不再只會獨自流淚。當一個人受到排擠和打擊時,不再只會默默承受。

  青春這個短暫而富有意義的詞語,譜寫了多少精彩人生。因為短暫,我們才會更加珍惜。青春,往往就像一陣春風,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在悄然遠去。我們不該荒廢青春,應該珍惜這青春的美好,在青春的美好中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讓自己的青春不再單調,讓自己的青春精彩萬分!

  初二:青春微涼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