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一幅美麗的圖畫五彩繽紛。

  藍色

  青春是藍色的,那是天空的顏色,青春的我們總是積極向上的;有着無限的遐想與期待。

  “我要當比爾蓋茨”“我要當科學家,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我要當作家,寫出更多的好文章,爭取有一天也能被選入語文課本”課堂上,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發表着自己的觀點,憧憬着自己的未來。在我們眼裡,未來就像伊甸園裡的禁果一樣誘人,就像天堂一樣美好,每個人都在心裡勾畫著一幅幅藍圖,老師說:“人不能沒有理想。”青春的我們乘着理想的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

  綠色

  青春更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弱小,但有着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看看吧,忙了一天的我們還趴在床上寫作業;聊起明星,電視劇來滔滔不絕,三天三夜都不嫌累,禮拜天拖着老爸老媽跑遍各大商場,望着各種個性張揚的服裝,他們是眼花繚亂,我們倒是挑的不亦樂乎!

  青春的我們是一群跳躍的小精靈,青春的我們走在時尚的最最最前沿,青春的我們活力四射!

   古交市十二中初二 呂知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