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有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有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鋒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要想年少有為、青春有夢,就要高尚戰勝卑劣,勤奮戰勝懶惰,勇敢戰勝膽祛,勝利戰勝失敗,快樂戰勝憂傷…

  青春有各種各樣的夢,漫漫歲月,茫茫人海,青春的道路上無不充滿坎坷。只是禍不單行,福不雙至罷了。不管你喜不喜歡,願不願意,挫折隨時都有可能飄然而至。

  人世間,比青春再可貴的“東西”沒有了,然而青春也很容易消逝。有一句名言:“人最寶貴的是生命”,但是在這裡我要說的是“人最寶貴的是青春”為什麼呢?青春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短短的一點時間,在這點時間裡,就要看每個人的把握與創造。

  那麼我們的青春應該怎麼度過呢?

  當回憶往事的時候,它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忙碌無為而羞愧,它會說:“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就是———青春有夢”。

  人的青春年華一過,就像枯藤的樹木。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

  我們應該把握青春,把握我們青少年的春天,快樂而充實的度過。要知道:“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其實,青春的夢在黎明之前是黑暗;在勝利之前是絕望;在成功之前是失敗是渺茫。相信自己,青春時期是迎接黎明,迎接勝利,迎接成功;迎接青春的夢的途徑。

  我認為,在我們這個寶貴的青少年的春天裡,我們應該勇敢地追求真正的青春,即追求青春的本質,也追求青春的收穫。朋友,當一個人正常的生活,追求美麗青春的時候,我想它必定有勇氣來擊退一切無理的干預和困難。

  所以,我們的青春時光非常短暫,我們應該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要知道青春很美好,青春的夢也很美好,讓我們把青春的夢放入天船,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有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