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尼古拉·奧特洛夫斯基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有這樣一句話,“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的與我們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而青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婚姻於人來說,一輩子只有一次,青春又何嘗不是呢?第一次遇到一個不好的對象,還可以離婚,重新來過,青春呢?沒有什麼機關部門專門計算你的青春價值,低於市場價,就重新來過吧。所以很多的人人志士為青春寫了很多的篇章,名言警句。

青春就像塊抹布,灑了水的桌子,布滿薈灰塵和蜘蛛網的桌子,塗了化學藥劑的桌子,都需要這塊抹布一點點去吧=把它洗刷乾淨。因為你不去洗刷,沒有一張桌子是屬於你的。沒有一張桌子,你就失去這張桌子的空間,你所有的雄心壯志都只能結在心底,四方都是路,四方都是堵塞。

等這塊布染上了色,就開始變得多姿多彩了。這時候你可以帶着這塊布起舞換麵包或者其他的東西,別人看的心怡,也很樂意的和你去交換。你始終堅信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去讓青春這塊抹布發揮最大的作用。

有一天,抹布老了,離你而去。回首曾經一起相伴的日子,你已無憾。細數那些在一起的日子,編成回憶給自己安享晚年。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