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總是說青春無悔,但我覺得,有的時候青春是一個希望無悔,但總有些小失望的。因為青春好比是一輛車,它從不會在哪裡停留,更不會後退到哪裡去。

  上車前的稚氣

  那是無拘無束的童年,每一天都會有陽光陪伴,在同年中的我們,稚氣未脫。每天好似都是一個童話,很美好,每天好似都是一個夢,很快樂。

  上車時的懵懂

  童年過去了,我們一一踏上了青春這輛大巴,同身邊的朋友一起,開始探索青春,一同駛向遠方。

  車飛快的開着,我們開始了旅行。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變了,變得高了,變得越來越成熟了。漸漸地,我們不再願意將心中所想與父母分享,開始有了自己心中的小秘密;漸漸地,我們開始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本子,那上面寫了字,卻不希望被任何人所發現;漸漸地,我悶的小宇宙爆發次數越來越頻繁,不是與身邊的人拌上兩句嘴。

  我們長大了么?心中的所有事物都是懵懵懂懂的。

  下車后的成熟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離開這輛車,下車后的我們一定會懷念這段時光,那是有太多的難忘記憶!

  青春是生命的啟迪,只有讀過青春,才能獲得真諦,遇到自己,一個全新的自己,讓我們珍惜吧,因為青春太美,太美。

  初二:王艷萍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