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一種心態;不是玫瑰般的臉龐,紅潤的嘴唇和敏捷的雙眼,而是堅韌的意志,豐富的想象力,以及無窮的激情;青春是生命深處的一股清泉。 

  青春意味着勇氣多於怯懦,青春意味着喜歡冒險而討厭安逸。 

  沒有人只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年老,人們往往因放棄理想而年老。 

  歲月可使肌膚長滿皺紋,但放棄激情可使心靈布滿灰塵。焦慮,疑惑,猜疑,恐懼和沮喪---都會挫傷心靈,磨損意志。 

  不管是白髮老人還是青春少年,每個人的心裡皆有其歡喜之新奇事物,對其皆有好奇心,敢於挑戰,對未知事物的孩子般的渴求之心,樂於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 

  我們因充滿信心而變得年輕,因心存疑慮而變得年老;因自信而年輕,因心存恐懼而年老;因充滿希望而年輕,因滿懷沮喪而年老。 

  人人心裡都有一座無線電台,只要接受到來自地球,人類和宇宙的美好,希望,勇氣莊嚴及力量,就會變得年輕。 

  當心靈的天線倒下,心如大雪般悲觀,如冰塊般的憤世嫉俗時。那時,唯有那時,我們將真正老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