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水般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水般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用“似水年華”來形容青春的美麗、易逝。那麼,我想我的青春就如同糖水一般;雖然它總是靜靜地流淌着,但偶爾也會有跳躍的浪花和清越動聽的水聲……

  每天都會有在糖水裡泡着的感覺,甜蜜蜜的。

  在父母眼裡,我還小,我們還很年輕;我們的似水年華還沒有淪落到只能追憶的地步,所以我喜歡浪費時間寫日記,喜歡省下時間來睡大覺做大夢。

  雖然以前有一點不理解的、一點可望而不可及的、一點酸酸的感覺、一點要掉眼淚的衝動,但是現在我卻找不到不快樂的理由。

  雖然,我沒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一直有幾個非常愛我的好姐妹;雖然,我寫不出華麗的文字,但我沉迷於筆尖與白紙接觸的感覺;雖然,我沒有可以讓我過上奢華生活的父母,但是我有每天和我一起度過很多時光、聽說我參加學校活動會很高興、常陪我散步去逛花鳥市場的爸爸媽媽……

  好多快快樂樂的人們和事們,一直陪伴我一起長大的人們和事們,感覺他們每天都在喂我吃糖果,用甜甜的糖水澆灌着我的年華。

  黏黏的的糖水,不會匆匆的就流過了,所以我很高興我還小,我用不着去追憶似水年華,因為我只要一伸手就能碰觸到它。

  想到快快樂樂的人們和事們,那些憂傷就讓它過去了吧。該記住的自然會想起,想到許許多多沒有用文字記載過卻牢牢刻在記憶里的開心往事、甜蜜的現在和可能的未來,就會對生活爽朗地綻開笑容。

  不知道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快樂,可能是不斷的喜歡上新的東西吧,喜歡上什麼是會使人快樂的。我還有好多日子呢,還可以去喜歡好多好多的東西,以後的日子會更快樂的。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日子,伴我一同成長。

  有好多人陪伴着,我們就慢慢地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糖水般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水般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