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它給我們帶來了苦與樂,即使在痛苦中也閃耀着它的華彩,在快樂中展現出它的活力

  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生活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空;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它有前途;青春之所以有夢想,是因為它有未來真實的投影。青春意味着綠色和希望。每個人在度過自己的青春是時,為大地增添了一分綠色,為集體增添一分希望。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它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充滿着意願,充滿着希望和信心。如果我們虛度青春會終生遺憾的,青春是一種財富,磨難使青春更美麗,樂觀自信使青春更永駐。我國最早的偉大詩人屈原說過:“白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我們不要錯過了青春,一旦錯過就不會再來,青春是一個不耐久藏的東西,所以它是唯一值得珍貴的東西。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朋友,讓我們趁這短短的青春去學無窮的智慧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