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端起杯中的咖啡,聞了聞,香味真是濃,輕輕地飲了一小口,細細的品位着。“哇,真是苦!”品嘗過後的評價就是如此。再次品嘗了那種苦澀的味道,這次味道有了微妙的改變。咖啡還是苦苦的,但這次的苦中帶又了一絲的甜意。這種味道就似我們的青春似的,苦中帶甜,在戰勝困難后,臉上總是綻開甜甜的笑容。

  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愛呢!端起,一飲而下,我最喜歡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是現在的我似的。青春總是有些辛酸的,總是有不順心,不順意的時候的,而我們總是一笑而過,樂觀的去面對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的,讓我們沉醉在其中。

  純純的牛奶,純潔的心靈,純純的思想,擁有青春的我們的思想就是如此的單純。傷心的時候,流水就順着臉頰劃過;開心的時候,笑容就在臉上綻放;痛苦的時候,不自覺地大叫;生氣的時候,不滿的嘟起小嘴……這些自然性的動嘴,不包含任何的做作,心情不包含意思的雜質,就如牛奶一般純潔,純潔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樂,對人,對事都將心比心,無惡意,無勾心鬥角只有純純的愛意。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

  在青春之路上唱着青春之歌,心情是那樣的舒暢洒脫,不知不覺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首吧,回首青春的神奇,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首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在哪個角度看青春都是玲瓏剔透,無論你從哪個位置感受青春,這就是青春的味道。

  初二:吳雪梅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