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樣用語言詮釋我現在美好的青春年華呢?它或許是一首激情昂揚的歌曲,令人脈搏亂跳;又或許是一場來不及打傘的滂沱大雨,令人酣暢淋漓。

  當我踏入這成長的歷程,是十分急切的,沒有絲毫戒備,不知所措,茫茫然然。

  從家庭中至高無上的明珠到現如今淘氣惡搞的“貓咪”,彷彿這是一條不歸路。在六年級下學期,我學會了叛逆。我的思想更加惡劣,行為舉止更加惹人厭惡,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陽光可以每天每日照耀在石頭路上,而我的心情灰濛濛的,烏雲密布。壓根找不到北。老師們對我誠懇的眼神,如今也不屑一顧,我的一舉一動在班裡都是吹毛求疵。我開始無緣無故的結識學校里的三流人物。和他們一樣的壞,就如樹上吱吱呀呀的黑烏鴉一般。每當走在放學路上,秋風吹動了柳樹上的落葉,也不斷在吹拂的過程中,加深了我的痛苦。這時候的青春是酸澀的,比枳還要厲害。

  當我漸漸涉入,我開始適應,開始愈來愈堅強,漸漸經得起風吹雨打。

  經過了一個假期的完善,我蛻變的惹人注目。剛開始初二的一次月考,我的成績速速上升。我開始快樂,開始嘗試本不敢做的事物。我從來沒有為同學們主持過班會,這次我居然接受了老師的請求。為同學們講一次班會。我認真的做了課件。在那天,我不急不躁的走上講台,如一個經驗豐富的教授一樣,穩如泰山的站立,臉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每句話,每個眼神,都觸動了台下所有人的心扉。從他們感動的目光里,我找到了尊敬與讚賞。這時候的青春是一個又圓又大的紅蘋果,嘗在嘴裡,甜在心裡。

  當我屬於青春,我發現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我愛上了書本。在文字中,我有我的個人世界。在這個隔絕是是非非的空間里,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過程。我可以用力的狂想,將真實的自我呈現在文章中。我愛上了音樂,可以無時無刻錄取我可愛的音調。我愛上了舞蹈,我可以在鏡子中,展現我曼妙的身材。這種感覺,在成年人中,過於理論化和格式化。對於小孩子,過於稚嫩,羽翼未滿。在青春的世界里,沒有任何的絕對,我做了幸福的自己。這時候的青春是一場華麗繽紛的演出,贏得了響亮的掌聲。

  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成長為一個健康文明的青少年,經歷了腥風血雨和物是人非。我並不畏懼,也不逃避。因為青春的味道五味雜陳。畢竟,“未來的世界是屬於青春”的啊!

  山東淄博張店區張店六中初二:李丹丹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