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青春在自己的形狀中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在自己的形狀中綻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意味着生機,亮麗和溫馨,青春意味着活力,天真和大觀,青春意味着無憂幻想和浪漫。

  中國許多着名作家把青春比喻成一首詩或是一首歌,可惟獨只有我不一樣,我想,把青春比喻成阿拉伯數字,因為只有那樣才可以顯示出來,青春的光輝與亮麗。

  青春好如池塘里盛滿的荷花,古代的周敦頤寫過這樣的一句詩句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泥而不妖,堂堂正正,即使經過暴風雨的清洗也不顯得妖媚內心通達智慧象徵著荷花的善良與純真,我想着花生長出來是多麼困難呀,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要把現純的春天演化為秋天。

  青春好如熏衣草一般清香散發青春的生機,薰衣草雖然比不上那些豪華富貴的花、像那些牡丹玫瑰花有着一種濃濃的香,而它呢/卻是一種在自己掌握之下綻放的清香的香味,這正如我們的青春一樣,要在自己的手心之下而綻放。

  我喜歡巴黎的春天英國的夏天,因為在巴黎餓哦可以真正的去看春天,可以真正的體會到青春,我喜歡英國的夏天,因為在那裡可以親眼所見熏衣是怎樣盛開的在中國我喜歡河邊欣賞荷花在自己在自己掌握下成長,但,我還是想做這樣的一個人。

  青春好如一個圓形一樣在自己的看法之下形成了圓我們的青春何嘗不是呢。

  對於青春來說秋天邊是個未來,你是否有一個好的青春往往在於你是否會惋惜,因此我們要先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青春往往都在於自己,你想把它畫成圓形它就變圓,你想把它畫成方形它就變成方形總之青春在自己的旋律之下而活的。

  讓青春在自己的形狀綻放之下而成長吧。

  吉林省白山市第八中學初二:王蒙心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在自己的形狀中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在自己的形狀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