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嘆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處都溢滿了春的氣息!

  瞧,柳樹發芽了---春鬧枝頭;聽,黃鶯在叫呢---鶯飛草長!到處是鳥語花香,勃勃生機。真讓人引起“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奼紫嫣紅的花兒開了。一棵棵翠生生的桃樹上有許多嬌艷欲滴的桃花。有的是粉紅色,有的是鵝黃色,由五個淡雅的花瓣組成。有的花全都綻開了,有的還是蓓蕾。微風吹過,有的像淘氣的孩子都爭先恐後地向外擠,有的像怕冷的孩子簇擁在一起,發起抖來。走進一聞,縷縷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還有婀娜多姿的迎春花,銀白色的李花……

  草坪上,小草妹妹迫不及待地鑽出來,可大地爺爺不允許,怕出危險。小草妹妹就大哭了一場,大地爺爺沒辦法,只好答應了。看,小草妹妹的臉上還有晶瑩剔透的“淚水”呢!風哥哥來了,小草妹妹要讓風哥哥陪她一起跳舞。風哥哥知道小草妹妹的脾氣,只好裝做高興的樣子,滿口答應了。別說,小草妹妹跳得還真好。她那苗條的身子就像柔美的線條。

  遠處有幾座連綿起伏的山峰,萬木競秀。有堅韌不拔的松柏,有高大挺秀的梧桐樹等。

  啊,春哪!你講述着人間的美麗,拼湊着一幅訴說快樂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嘆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