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春在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春在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抹胭脂半出城,青青河畔花草魂,雨三兩點,雪三兩點。微風輕輕吹,香從清夢回。

  ——題記

  春風是和煦的,是溫暖的,如同媽媽的手一般,柔軟。

  風兒輕吹,吹進田野里,田野里一片盎然生機,嫩芽們輕聲呢喃:風兒輕吹,吹到森林裡,吹綠了新葉,“沙沙沙沙”,聽,這是葉兒們的嬉笑聲:風兒輕吹,吹到小溪邊,草兒們搖晃着可愛的小腦袋,細細聽小溪在歌唱。

  春風,是春姑娘的使者,是她優美的韻律,是她清脆爽朗的笑音。

  看多了關於春的文章,腦海中便不禁浮現春姑娘的容顏:烏黑亮麗的長發,懶懶的搭在肩頭,光滑潔白的額頭,柳葉眉,剪秋瞳,高挺小巧的鼻樑,殷洪的唇,翠綠的羅衫,風兒輕吹,吹起了她的三千墨絲和衣擺。江山如水,美人如畫。

  每年春天,定會邀小友一起去尋春。每每看到盈盈如水的春天,便不禁想起《紅樓夢》中踏青的場面,好不壯觀。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老家的山上。那兒的景色美不勝收,一到春天,樹葉是翠綠翠綠的,嫩黃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擺。

  風兒吹,發出“呼呼”的聲響,吹過小樹林,發出“嘩啦啦”的響聲,伴隨着小溪“叮叮咚咚”的韻律,還有我的腳步聲,匯成了一曲動聽的迎春歌。

  啊!這是春的韻律,是春在笑!

  月光瀲灧,盈盈如水,蟲鳴在四周此起彼伏的響起。細細一聽,是蟈蟈的聲音。

  呵!我想,這也是春的韻律吧?

  風兒輕吹,吹起一陣塵埃,留下一串串清脆的笑音。噓,別出聲!那是春姑娘在笑。

 初二:黃嬌

您正在瀏覽: 聽,春在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春在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