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間盛開的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間盛開的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六歲的我們,愉快間帶有一絲憂傷,沉穩中包含一份瘋狂!

  依稀記得你對我許下的承諾:“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彼此!”這是畢業考後,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一字一字,叩擊着我的心,流下了你的淚……

  意,是你讓我深切懂得了,一份珍惜,談何容易?唯有失去后,才知過去的美好!往事的一切,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支離破碎!

  洋溢着青春的我們,曾犯下不少“瘋狂”事,也留下不少幸福笑。

  那個暑假,我和你結伴去了一個附近的小公園,說是公園,其實也無非是個雜草叢生的小空地。那時,不知怎地,肚子特餓,於是我便想着去買點東西,你也贊同了。我倆便衝著一點小資金每人買了根火腿腸。我剛要吃時,你卻立即攔住了我,說,要吃的創新點。很快,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既然要創新,於是我們便決定把火腿腸烤着吃。回到空地,我們拾了些乾枯的草,放在一塊,點燃手中的打火機。很快,一場美味的小點開始了。

  可天有不測風雲,一陣風,非但沒有吹沒火,反倒更有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勢!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我們倆又是撲又是踩,忙乎了一陣,火終於滅了,那火腿腸也“壯烈犧牲”了,更倒霉的是,我倆衣服上都多了幾個洞!

  看着彼此的狼狽樣,我們都不禁笑出了聲,那笑聲如銀鈴般,至今還在我心田回蕩。

  原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在一起讀書,一起玩樂,一起長大!可畢業考後,這一切都彷彿成了一種奢望。那一刻,我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可你的目光,讓我變得又更為堅強!只因為你說過,你會珍惜與我度過的時光……

  此刻的我,對你只有懷念,你知道嗎?其實我們相隔很近,擁有同一個太陽,同一片天空,拂過我臉頰的風,也會去撫摸你……

  我頓悟,哪怕是失去后懂得珍惜,也不足為過。你我間盛開的花——友情,依舊燦爛,只因彼此的珍惜,這份“惜”,會一直伴隨着我,走到明天!

  蘇州市園區一中初二 李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我間盛開的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間盛開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