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盛開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盛開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聽到“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時,我就會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因為我的家鄉有世界最大的桃園。

  我的家鄉平谷在北京的東北部,是一個半山區,北部和東北部群山環繞,西部和南部一馬平川,區域內有錯河與洳河流經,是北京重要的生態涵養區,這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景色宜人、物產豐富。

  我們這裡的自然景觀有“平谷十六景”,每年吸引數十萬人來這裡旅遊度假,使他們流連忘返。物產豐富,這裡盛產核桃、栗子、大棗、紅杏和大桃等等,每年都能為農民伯伯創造不菲的財富,尤其是大桃更是世界聞名。

  這裡有種植面積達22萬畝平谷大桃園,分為白桃、蟠桃、油桃、黃桃四大系列,200多個品種。每年的四月下旬久負盛名的桃花節開幕,這時我的家鄉就會成為花的海洋,放眼看去,桃花競相開放,漫山遍野桃花紅遍,如霞似錦,如海如潮,使人如入仙境,堪稱世界一大奇景。

  進入七八月份,甜度高、桃味濃、色澤艷、個頭大、無公害的平谷大桃大批量下樹了,個個大桃歪着嘴好像在對客人微笑。桃農們雖然忙碌,但個個都喜笑顏開,因為這是他們收穫的季節,同時也因為他們的辛勤勞動,不僅為全國各地的人民提供了高品質的鮮桃,還使大桃做上飛機出口世界各地,平谷大桃走向了亞洲,走向世界。

  你能說平谷不美嗎?你能說我的家鄉不美嗎?如果有時間,請你到平谷做客,我們歡迎你!

  六年級:彭陸洋(郎朗歌聲)

您正在瀏覽: 桃花盛開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