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冬的夜裡,狂風猛烈地衝擊着窗玻璃,猶如一個滿目猙獰的魔鬼,在漆黑的夜色中,無情冷酷地驚嚇着我幼小的身軀,緊接而來的陣陣雷聲沖斥着耳際,摻白的閃電照射在我瑟瑟發抖的身體上。“不怕,有爸爸在”一雙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慰着我,柔和的聲音中帶着滿滿的慈愛,就是這雙溫柔的手,這親切的聲音陪伴我渡過了多少夜晚,我那親切溫柔的父親,在我心中,永遠是全世界最好的父親‘

  在記憶中,我一直都是個沉默膽小的小孩,似乎無論是誰都可以輕易地欺負我,嘲弄我,從來都是班上最普通最平凡最一無是處的那個小孩。父親都看在眼裡,急在心上。為了不讓我那樣被看不起,他在我傷心時,帶我各個城市地飛,中國的風景名勝被我飽覽萬千,着名的名人字畫也能跟着點評,賞析。豐富的閱歷使我在班上被老師,同學刮目相看。一切切地功勞都屬於爸爸。他總是那樣細心用心地幫助我,用特別的方式教育我。

  從此,那個只會一個人抱着毛絨熊坐在角落裡看着別的夥伴們高談闊論的小孩不見了,那個孤獨寂寞的小孩消失了,因為父親的教育,那個小孩脫去了羞澀的外表,憑藉豐富的閱歷成為了班長‘

  親愛的父親,是您用溫暖的話語,關心的行動,使那個平凡的小孩擁有了令人羨慕的豐富知識和閱歷,是您用柔和的大手,讓那個在風雨雷電中嚇壞的孩子,一點點平靜下來,甜甜地睡去。

  誰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愛也如一泉柔柔的溪水輕輕淌進我的心間,就像初春的陽光,在余留的白雪中透出柔和的陽光,沒有夏日的熱情如火,卻在絲絲冷意中,顯得格外溫暖,親切。

  親愛的父親,我細心體貼的父親,我溫和親切的父親,你就像是我心目中那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靈,你永遠是全是全世界最好的父親!

  贛州章貢中學初二:落寞雨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