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沐浴着愛(失戀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沐浴着愛(失戀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沐浴着愛 

  哲學家說,愛是一種特料製成的媒介物,它使人容顏煥發,青春常在;文學家說,愛是一首激動人心的抒情詩,讓人心潮湧動,熱情澎湃;醫學家說,愛是一劑千古難覓的心理良藥,令人經絡疏通,憂愁不在;教育家說,愛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教育手段,使人學業有成,精神百倍。而我的成長,也沐浴着愛。 

  清晨,我光着腳丫子漫步在軟綿綿的沙灘上。雪白的浪花沾濕了我的衣衫,我小心翼翼地撿起了一個晶瑩的貝殼,裡面躺着我兒時的回憶…… 

  兒時,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從小到大我都是住在奶奶家,所以我和奶奶的感情特別要好。 

  我的奶奶很愛笑,她現在已經60多歲了。銀白的髮絲在微風中拂動,素凈的臉隱現着幾點淡褐色的老年斑。 

  想起我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每天都是奶奶接送我的。早上起床后,奶奶先幫我整理好衣服,然後讓我站到椅子上,爬到她的溫暖的背上。因為早起的原因,有時我會趴在奶奶背上睡上一陣子。睡夠的那天,我就會觀看一下沿途的景色:形形色色的店鋪,川流不息的汽車,五彩斑斕的鮮花,屋檐下唧唧咋咋的小鳥……但是不管怎樣,每當來到門前用紅油漆畫了一朵大紅花的店鋪,奶奶就會把我從年邁的背上小心翼翼地放下來,用溫熱的大手緊緊地牽着我走。此時奶奶都會利用着個時間來教我背乘法口訣:一一得一,二二得二,三三得三……我也跟着背。奶奶帶着我背後,就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這可是我最苦惱的時候。因為我根本不熟,畢竟我那時只在讀幼兒園.但是我也不笨,如果實在不會,我就會靜悄悄地從口袋裡拿出張“出貓紙”來偷看,隨後有若無其事地放回口袋裡。回到了幼兒園門口,奶奶才會把手放下,對着我笑了笑,讓我自己走回教室,因為她擔心我自己不能獨立。我跟奶奶揮了揮手后,依依不捨地轉身回教室,我回頭望着奶奶漸漸離去的背影,牽挂着奶奶,心像被揪起來似的,盼望着放學鈴響起。 

  冰心說:“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悲涼。” 

  愛是春雨,能滋潤乾枯的心;愛是陽光,能穿透堅冰似的隔膜;愛是催化劑,能讓人變得的善良。我的成長,沐浴着愛。 

  在昨天我和一個人分手了,但是我已經原諒他真的希望他能回來。失戀的靈感讓我寫了很多的作文。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寫作文了。但今天還有高興的事情,我的櫻花草在聊天室那終於播放了,心裡感到特別的高興和快樂。 

  歡迎大家評點我的作文謝謝,能力有限。香月兒

您正在瀏覽: 成長沐浴着愛(失戀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沐浴着愛(失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