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着愛 

  歲月好似河水般,從我身旁悄悄流走。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了。自從父母把廠開起來之後,對我們姐弟倆的關愛少了許多。父母為了生計,家裡廠里兩地跑,卻忽略了我們…… 

  “嘭!”熟悉的關門聲再次響起,我無奈的收拾起晚飯後的餐桌,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自從父母的廠建立起來之後,我學會獨立,學會自立;但卻少了父母的關愛。他們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根本沒時間來料理這些家務事。唉!但自從那一次后,我卻改變了對父母的印象…… 

  那天,已是放學的時候了。學校里的人幾乎走光了,就只有那已有點寒意的秋風陪伴着我。我焦急地等待着。10分鐘,15分鐘,20分鐘,我望了望傳達室里的鐘,4點35分了!我等的都要哭了。思考再三后,我決定自己走回家。走在沒有人的馬路上,心頭難免有一些恐懼,腦袋裡都是飛車搶人的恐怖畫面。終於,我走累了。坐在路旁的大石頭上,數落在地上的枯葉。想到接下來的路還要自己走,我不禁嘆了一口氣,起身正打算走,卻發現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那身影越來越近,我看清楚了,是媽媽!是媽媽來接我了!但當媽媽的車停在我身旁時,我多日來的不滿隨着我的淚水流下來了:“你不愛我了!你的心裡只有錢。錢。錢!”我大聲地哭着。媽媽估計也體會到我的難處了,輕輕地對我說:“聽話,冬雨(我的小名),媽媽今天有事,來晚了,對不起。”想到平日里脾氣倔強的媽媽今日跟我道歉,我立刻原諒了媽媽,抱着她痛苦了起來。 

  母愛是偉大的,我想我無權對母愛抱怨,因為母愛像一幅山水畫,洗去濃濃的鉛印,只留下淡淡的回味…… 

  指導老師—金鈴娟

您正在瀏覽: 渴望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