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的哲學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哲學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喬布斯一代偉人不需要去用華麗的語言去描述他,事實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他,非比一般人。有着獨一無二的智慧,有着卓越的領導才能,有着超群的藝術晶體,無論怎麼去評價他都不為過。他在我的心中的的確確是位天才和比爾蓋茨是一樣為世界創造奇迹!

  偶然的一天,讓我遇到了<<喬布斯哲學>>這本書。在每閱讀這本書之前,我還並不了解他有多少。只知道他是一位美國人風靡全球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及高級設計師。不過網上公布他去世了。

  當我把這本充滿好奇的書帶回家,準備細細品味。果真讓我受益匪淺。我讀到了喬布斯放棄了自已不喜歡的專業而去做自已喜歡的專業,那種執着讓我對他另眼相看。他說道:我願放棄高薪職業去做自已喜歡的事情,這樣自已的興趣成功的幾率才會有十足的把握!他讓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情,興趣是最為重要的。當他在創蘋果公司時有多少的困難擺在面前,而他不管有多少困難,都克服了。應為他曾說:“風險越大,成功越大”。最後,他成功了。

  他的故事中我記憶最深刻的是:“認真思考一天,頂過蠻幹一星期”這句話最為深刻。有些孩子很苦的天天熬夜,成績卻不理想,那就是應為沒思考過。自已曾經也是,在做政治導學卻憑着感覺走,根本就沒有思考過。我想我錯了,但現在明白了。喬布斯用事實證明了這一點。在他設計iphone4時的平面設計,他好無厘頭的亂畫沒頭緒,但腦筋動一下就設計了與其完全不同於其他手機的設計,給人以美感和不同的質地,加上獨樹一幟的觸屏一經推出就受到了世界各地人們的青睞。

  這就是喬布斯,他的人生哲學也同樣是我們的人生。他的觀念讓我的思想也有了重新的定格。喬布斯,你會是我們這幫青年人所崇敬的偶像。

  山西省河曲中學初二:穆丹妮

您正在瀏覽: 他的哲學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哲學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