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吃完早飯,穿完衣服,頂着還沒亮的天,向學校進發!!!

  一進班級,雖說天還沒亮但是人卻不少,有看書的,聊天的,睡覺的,做着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事,我雖沒什麼大的本事,但也不甘落後,放下書包,氣定神閑的閉上眼睛,找一個舒服的姿勢趴在課桌上,睡覺……

  我與周公正在泡茶,閑聊,可謂天有不測風雲,“老闆”(老是板著臉的班主任)殺了一個措手不及啊,周邊同學以一秒就能到達火星的速度回到座位,捧起書本,大聲地朗讀可是我卻渾然不知,“老闆”非常淡定的來到我的旁邊,我突感一股冰冷的殺氣傳來,立刻醒來,看到“老闆”哪猙獰的面孔,我就知道,大事不好!

  在我定格1分鐘后,“老闆”那教鞭狠狠的落在我的手上,我的慘叫聲一聲比一聲高,足足打了50下,可憐我細皮嫩肉的手啊!(我是男的)此時已變成熊掌。

  雖說我班的成績慘不忍睹,但我們的智商夠用,我們能想出來的,好學生不一定想得出來,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嘛。成績不好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好,而且我們班是“小四眼”最少的班級了,戴眼鏡多影響美觀那,哈哈。

  所謂麻雀雖小,可五臟俱全,我們班也有嚴厲的班長,愛打掃衛生的衛生組員,和課代表,每個班都一樣。

  能征服一班,就能征服天下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