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一班續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

  班導的高跟鞋踏地的聲音逐漸清晰………

  班導(想)『咦?大東他們人呢?亞瑟、小雨怎麼也不在?』

  班導:“汪大東他們人呢?怎麼還沒來?竟然敢翹我的課!他一個人鬧也就算了,現在好了,連亞瑟、小雨也和他一樣!真是氣死我了!”

  金剛姐、技安來到門口。

  金剛姐:“班導,我們來了。”

  班導:“雲寒、技安,你們終於來了。你們看看,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今天集體翹課,(生氣地掃了一眼班上)噢,對了,你妹妹五熊怎麼也沒來?她從猿族回來才不到兩個月……”(妮:碎碎念開始了,班導又要念半天了,金剛姐你到是說句話啊! 金剛姐:要你管!還不是你安排的! 妮:是,是……閃人)

  金剛姐:“班導。”

  班導:“啊,雲寒、技安,你們快進來吧!”

  金剛姐:“班導,我和技安是來請假的。”

  班導:“哦?又怎麼了?”

  金剛姐:“沒什麼,只是,我和技安要回拔魔島辦點事,請一個月的假。至於我妹和亞瑟王他們,也請七天假。”

  班導:“是不是又出什麼事了?這個汪大東也真是的……”(妮:班導,你能不能停會兒不念叨? 班導:你還敢說!還不是你這麼寫的!弄得我口乾死了!)

  此時,金剛姐和技安已離開教室。

  聽到這裡,班上開始喧鬧起來,帶頭的當然是金寶三。

  金寶三:“耶!東哥請假七天!哈哈哈……我總算又當回終極一班的老大了!哈哈哈哈哈……”

  啪,一根鞭子抽在了金寶三的身上,頓時,鬼哭狼嚎,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響起。

  金剛姐:“金寶三,你最好老實點,別以為我們不在你就可以稱王稱霸!”

  金寶三:“知道了~雲寒姐,你也不用下手這麼狠啦,用說的就好~~(娘到受不了~)”

  啪,又是一鞭子。

  金剛姐:“班導,明天煞姐會轉回終極一班。我先走了。”

  班導和終極一班的同學們還沒反應過來,金剛姐和技安又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叮------下課零終於響起,在班導走出教室的一刻,終極一班頓時炸開了鍋。對於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這ko榜三大高手請假七天的行為、蔡雲寒和技安一同回拔魔島以及明天煞姐轉回終極一班后可能發生的一切進行熱烈的討論……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