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の終極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の終極一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的三班和我們一班合併了,來了一些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人.熟悉,也許在某個課間的樓梯轉角,我們失之交避過;陌生,那是一些名字都喊不出的人,只知道,道不同不相為某. 

  初三的補課開始了,我們換了班主任,一個河池來的女語文老師.班上的人都不太喜歡她,因為她老是和我們作對,放學了不讓學生家長打電話給自己,說電話費很貴. 

  她很喜歡三班轉來的同學,因為他們幾乎個個都很聽她的話.她非常不喜歡我們,因為我們太吵.我們吵也有我們的原因.我們想以前的同學了. 

  蘇老師認為,合併了好,這樣可以認識更多的人,讓朋友空間能更廣.而我們不這樣認為.三班的人自立門派,和我們玩不來. 

  回想當年的終極一班,是多少人所嚮往的班級,班裡的人很團結,很講義氣,也喜歡幫助人.記得上次籃球比賽,所以老師認為我們班會是最後一名.然而讓所有人大跌眼睛的,也是我們一班.我們拿到了年級第二名.雖然不是第一,但是這足以讓我們一班的人知足常樂了.我們有我們極為值得驕傲的成績.打敗了八班.沒有一個班打敗了八班,八班有3個同學是職業的.我們之所以勝的原因很簡單,他們小看了我們! 

  因為一班有一個秘密武器,所有人都不知道,就算是一班的同學,是比賽前一天才知道的:許夏會打籃球!許夏是一個個子不高,眉清目繡的女孩子,沒有人會知道,她曾經的歷史是多麼輝煌. 

  還差6分,時間還有5分鐘. 許夏上場了,她帶着全班榮辱的希望,2分鐘之內,投進了2個三分,1個2分,這是奇迹.在場所以人呆若木雞,沒有人會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這就是終極一班,每個人都深不可測,每一個緊要關頭都會帶給你一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永遠の終極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の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