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極一班(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神探隊的隊長要轉學了,大家都不捨得他走,個個臉上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可個不停。“大家別哭了,我會和你們多多聯繫的,可是我走了,誰做神探隊的隊長呢?”是啊,誰做呢?大家都議論紛紛…… 

 這時范建走出了教室,他從手裡拿出一支神針,一下就變成了一個狂魔。他走進了教室的門,那時,隊長已經走了。大家看着他,嚇了一跳。“我是隊長,我要當隊長,你們不能和我強,否則……哈哈”金濤他已經成了隊長,但是他還沒掌握那些武器的技巧。范建已經開始打金濤,金濤還沒反應過來,一下就把金濤打倒在地。 

 忽然,班長李漫跑出來,用她的玉體護着金濤。全班驚訝的看着班長,包括老師。但是沒撐多久,班長李漫還是沒護成。要知道,要是神探隊的隊長死了,世界就快到末日的盡頭,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保護着神探隊。 

 金濤一直被范建打,他卻無法還手,他的鼻子,嘴巴都流了一些鮮艷的血來。董玲玲趁着范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到辦公室叫老師。老師知道后表情很古怪,立馬跑到教室去。 

 “楊老師,我求你,別折磨我們了好嗎?我知道你上了我的學生的身,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可是你別拿孩子出氣,好嗎?”老師對着范建說。范建看了看老師,好像停了下來。同學們都嚇傻了,個個都昏了過去。只有班長、金濤,董玲玲、范建和老師。 

 可是金濤已經奄奄一息了,班長和董玲玲在照護他。老師馬上用手奪過神針,插在范建的胸上。他的身上散發出了一種黑色的氣體,金濤、班長和董琳琳驚奇的說:“老師,你怎麼 …… ”老師走過來,把金濤的傷口治好了之後就坐在地上說:“我和你們說,神探隊的隊長把學校的禁地打開,把一位老師和一位同學救了出來。那位老師是我們學校的,她由於想當校長想瘋了,天天拿學生來出氣、虐待他們。誤入魔道,於是我們這些老師、校長把封閉在禁地處。她上了范建的身,唉——又害了一條性命。”“老師,那為什麼我和金濤還有董玲玲沒暈倒,而其他的同學卻……”班長奇怪的問。“就是學校那時候怕發生今天這件事,所以留了條後路。這是東方女神的安排,命中注定的。”“東方女神?”他們迷惑不解的問。“就是我們的校長。”“他不是男的嗎?怎麼會是女神呢?”老師點點頭,笑了一下。 

 這一戰真的很慘,犧牲了一條無辜的生命。 

 同學們都醒了,“發生了什麼事嗎?”大家都問東問西。老師偷偷的和金濤、班長,董玲玲說:“心照不宣,心照不宣。”大家都笑了,笑出了最美的臉蛋。神探隊——有繼續開始拔刀相助了。 

 大家都不是貪心的人,千萬別被錢財名利迷惑人心。 

  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