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巨人的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巨人的花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巨人明白真相時,他每天都邀請小朋友來這裡玩,直到有一天。

  花園裡小朋友越來越少,沒辦法,人總會喜新厭舊。終於有一天,小朋友們沒有一個來巨人的花園裡,花園又變成寒風刺骨,雪花飄霜,巨人非常生氣,想把所有小孩弄到花園裡,巨人開始琢磨他那可怕的計劃。

  巨人費了很大的力氣編了一個大鐵籠,然後來到街上抓了一個又一個小孩,然後滿載而歸的回到了花園裡把籠子放在了花園。巨人看着自己的“傑作”:“哇哈哈哈!這下我的花園一定會比天堂還美麗!可是,事情不像他料想的那樣,花園沒有變美,而是長出可怕的荊棘,荊棘把鐵籠刺開了一個大窟窿,孩子們害怕的跑了出來,一條荊棘向巨人刺去,巨人跳進鐵籠躲過了荊棘。忽然,籠子的刺口合住了。巨人就這樣永遠的被關了起來。

  河南商丘民權縣民權縣縣城實驗小學五年級:1832770903

您正在瀏覽: 續寫《巨人的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巨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