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懷着甜蜜的希望進入夢的天堂,夢的故鄉,他夢見爺爺正在讀他的信,可是他知道爺爺是不會帶他回去的,那永遠是一個夢,一個美麗而又充滿快樂的夢,可是夢總會醒,快樂的夢也會結束。 

  凡卡醒來后,看見老闆正拿着皮帶在他前面站着, 只聽的" 叭"一聲皮帶抽到了凡卡瘦小的身軀上,凡卡忍着疼痛吃力的站起來。"誰叫你那麼早就睡下,還要穿剛做好的新鞋!""我沒有穿呀!""還狡辯,看你腳上穿得什麼!"凡卡瞧了瞧腳,不知不覺多了一雙鞋,"不是我穿上的!""不是你穿的,難道鞋會自己走路嗎?" 老闆說著就揪起凡卡的頭髮拖到院子里痛打了一頓,凡卡哪裡知道是他的夥計們半夜把鞋穿到凡卡的腳上的,他們看到凡卡被打,正躲在某一個角落裡竊笑呢!可憐的凡卡終於受不住了,昏倒了。 

  啊!多麼可憐的凡卡, 他每天乾重活還挨打,挨餓,挨凍,還要受夥計們的捉弄,他的命運多麼悲慘啊!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