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明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道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其實上天為每個人都打開一扇窗戶,但只有靠自己才能使這扇窗綻放光彩。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所擁有光明,我們所用用聲音,我們擁有行走的機會。而對於有些人來說那是夢想那是到達不到的彼岸。這些人用幾倍或幾十倍的堅定意志活着。曾今有過放棄生的機會,但又為著打不到夢想活着。創造出一個個讓人吃驚的奇迹。他們就是經常被人看不起的殘疾人。但他們身殘志不殘。

  海倫凱勒這個熟悉又響亮的名字。這個生活在黑暗中的女子。給世界帶來了光明。他曾經受過常人無法體會,無法形容的悲慘生活沒有光明,沒有聲音的陪伴,獨自一人生活在所謂的寂寞的黑暗世。沙利文老師的出現是這個一對上火絕望的女子找到了生活的希望。知道了水是什麼,知道了大自然是什麼,並學會了用筆寫字,這難倒不是奇迹嗎?誰說殘疾人一輩子會被人看不起,誰說殘疾人沒有會站起來的一天。其實每一個殘疾人都是一個奇迹,都有常人比不過的力量推動着他們前進的步伐。

  他們並不是不會達到夢想,而是需要像上沙利文老師那樣的人,給他們黑暗的道路上點一盞明燈指引前進的路。只要人人有一份?那每個殘疾人的夢想將不再是奇迹,他們也會有常人一樣的生活,走出悲慘世界。

  塘棲二中初二:金凱燕

您正在瀏覽: 光明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