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下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也許你們並不認識我,但我的眼睛不曾離開你們。

  突如其來的橫禍不幸地降臨在你們頭上,瞬間,一片漆黑,彷彿與世隔絕,彷彿像來到人間地獄。摸索着,摸索着,尋找着生命之源,此時,肉體的痛已覆蓋全身,心也不能平靜下來——擔心父母的安危,擔心朋友的狀況……太多太多的痛交織在一起,可是也不能放棄生存的希望。

  68小時后,已有一小部的小朋友從死亡線上被拉了回來,他們雖然倖存了下來,卻再也看不到父母。這個時候,想哭,就哭吧,放聲大哭吧,雖然再怎麼悲痛欲絕也無法改變事實,但是,你們可以用淚水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用淚水勉勵自己,既然倖存下來了,就要好好活下去,日子還很長,如果無法走出這痛苦的陰影,那就比死還要難受。

  180小時后,生存的希望已經很渺茫了,救援隊挖到的幾乎只有燃燒完的生命。也許你們仍在那黑暗的空間裏手足無措,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們還是熬過了這如世紀般的四五天時間,所以絕對不能放棄,我們的求援隊也不會放棄。恐慌,緊張、害怕,我們的心情與你們一樣,你痛我們的心也痛,所以痛的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大家永遠陪在你身邊。想想以前快樂的事吧:父母為你們準備的美味早餐,朋友與你嬉戲打鬧、為別人做好事……這樣想,你就會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你就把手放在胸口上,仔細傾聽着,那是你劇烈的心跳聲那是你乾枯而跳躍的心。告訴自己,活着,還活着!生命就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好好把握它,堅持到最後。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不要讓生命之燭熄滅,不論你們此刻身處何境,只有活下去,你們才能見到陽光,才能堅強地走過那最艱難的路……

您正在瀏覽: 活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