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活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活下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聽說過謝坤山這個偉人的名字?也許有的人知道,也許有的人不知道,謝坤山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謝坤山在14歲的時候和我們一樣有着健康的身體,在16歲那年,因觸電失去了一條腿,一雙臂,後來又因一場意外奪掉他一隻眼睛,這些不幸的事都降臨在了他的身上,可是他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笑着面對人生,於是他決定離家出走,離開父母,自己獨立生活,因為在家只會讓父母更操心,負擔更大,自己會成為父母的累贅。 

  謝坤山雖然失去了一條腿,一雙臂,一隻眼睛,但是他有清醒的大腦,他寫了一部《謝坤山自傳》,足足有十萬字,還畫了很多畫,獲得了很多獎。 

  他這種偉大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學習他那種堅強不息,永不退縮,勇往直前的精神,這時就用到了那一句話“可以成功,可以失敗,但不可以放棄!” 

  堅強的人是因為不找借口而堅強;懦弱的人是因為找到了借口而懦弱;他找到了貧窮的理由所以他貧窮;他找到了乞討的理由所以他在乞討;他找到了懶惰的理由所以他懶惰;可怕的不是貧窮,而是找到了貧窮的理由;可怕的不是乞討,而是找到了乞討的理由;可怕的不是懶惰,而是找到了懶惰的理由。 

  結果=沒有結果+理由。 

  八二班

  張露露 

  2011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活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