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地球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球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悲的地球人:

  你們好

  英國的一名科學家曾在網上發布這麼一條消息:地球上有一半是外星人。我不瞞你們說,我就是來自潘多拉星球的外星人。今天我就以外星人的身份來談談你們人類。

  招新珊在她的作品《傾聽大自然母親的心跳》中,有這麼一段話:比如在山谷上野餐,因為幾萬·幾十萬年前,我們的祖先打獵歸來,就是在草地上烤野豬,野鹿和野雞的。今天的旅遊者喜歡野餐,點燃篝火,正是在潛意識層對大自然母親心跳的一種追憶方式。

  但以我外星人的思維方式來看,旅遊根本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說有些旅遊者的動機是不單純的。如今人們的旅遊不是在追憶大自然母親的心跳,而是在破壞大自然,把你們的媽媽置於死地。你們的祖先之所以在草地上烤東西,是因為他們沒有房子,沒有電飯鍋,沒有被的食物,是因為他們有烤野生動物的資本!現在你們有多少純天然無公害的食物?現在還有多少野生動物供你們烤?現在你們在博物館陳列了多少你們祖先吃剩的東西?你們現在已沒有資本了!

  你們這些無知的人類,你們要明白!這種行為不是在接近大自然的心跳而是在摧毀啊!一些旅遊者,心裡想着充分的理由來砍伐森林,卻不再植;一些旅遊者,一邊教育孩子不要亂扔垃圾,而自己卻扔下所有的垃圾袋;一些旅遊者,將一座座大山收購來,開發成石子和煤;一些旅遊者,將大海填成陸地,在上面蓋工業區;還有的人還在浪費水資源,卻忘了非洲的人正在挨渴挨餓。

  在這裡我覺得,我應該替那些傳奇人物謝謝你們。

  我替愚公謝謝你們,將一座座大山剷平了,完成了他的遺願。

  我替精衛謝謝你們,將大海填平,完成她的遺願。

  你們現在是不是很驕傲?心想:反正別的地球還能住,也不在乎這一個星球上的資源。難道你們就這麼冷血,她可是生你們養你們的媽媽啊!

  我告訴你們吧!我們所有星球都已簽訂了《不接受地球人協議》,你們只能在地球上自生自滅了!

  可悲的人類啊!你們的玉帝,上帝來解救你們了嗎?

  希望你們讀了我的信之後仔細想想,現在回頭還不遲!

  樂陵四中初二:王璐璐

您正在瀏覽: 致地球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球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