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別人影響你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別人影響你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陣風吹過你的頭髮會隨風飄揚;當天空烏雲密布,你的心情會隨之失落;當有人讓你低頭,你是否猶豫過……

  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下午,有一個女孩預想着下午的課程是否難學,今天下午會不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但每一個預想好的美好,都會有變化,這個變化令人心痛。痛到在別人面前低頭卻不能流淚,只能獨自享受它的獨特。一個不自覺,就將釀成你生命中永遠都想抹掉的污點。我中午重複着每天都會重複做的事,將桶面盒扔到洗漱間。但每次都很幸運,不會被宿舍樓里的高科技——攝像頭,拍到。只是,紙永遠包不住火。我被叫回了宿舍樓。自然東窗事發,我再也找不到借口為自己的錯誤開脫。只能默默地承認。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只知道,我被懲罰的很嚴重。不是身體而是心靈。你嘗試過彎着腰上樓梯嗎?那倒霉的宿舍樓主任,壓着你的脖子你只能低着。我是一個從不因為錯誤低頭的人。人無完人,我犯錯,我哭泣,我認錯,但我從不低頭,因為一切可以改變,但尊嚴丟失,難以拾起。他壓着,我挺着,他察覺到了,也就收手了,我用我那僅存的一點反抗力,用堅強的意志回敬了他,我可以為我所做的事負責,但我絕不會因為我所做的事低頭,這是我的人格底線,也是我的行事原則。

  天空的顏色永遠都是藍的,我愛他;人生的路上有風也有雨,我接受他;彩虹的顏色是七彩的,紅色折射最多,自然最明顯,紫色折射最少,自然最不受關注,但,紅·橙·黃·綠·藍·靛·紫,我都欣賞,只要我不低頭,我就不會侮辱自己的尊嚴!

  初二:漓奈

您正在瀏覽: 別讓別人影響你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別人影響你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