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闖鬼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鬼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橫店,有個“聊齋驚魂”,其實就是鬼屋。我雖然有點怕,但這是勇者的遊戲,我可不想做弱者,所以還是去了。

  經過一個黑暗的隧道,來到了一個房間,像是古代人的卧房。天花板上有一個個長方形洞,洞里伸出了幾個骷髏的手(確切的說是爪子)。前方是放映影片的地方,開始放映了!畫面上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傳來幾聲烏鴉叫,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畫面一黑!中間處來了一個“白點”,“白點”越來越大,我這才看清,原來“白點”是一個身穿白衣的無頭鬼,慢慢飄來,感覺不怎麼可怕嘛!接着,屏幕上有許多白花花的骷髏頭在亂飛,每個的眼睛(其實眼睛是黑洞)還閃着紅光。一個最大的骷髏飛到屏幕中間的說:“現在就讓你嘗嘗地獄的滋味吧!哈哈!”只見無頭鬼被砍了好幾刀,滿身是血的。天花板上的骷髏掉了下來,可人們都不感到害怕,有的人還摸摸它的手骨、腳骨。燈一亮,掉下的骷髏又上去了,放映完畢了。不可怕呀!導遊怎麼說很可怕呢?後來導遊才告訴我,以前還有3個可怖的乾屍,陰森森的,十分逼真。

  怎麼樣!我可是勇者!你要想做勇者就來“聊齋驚魂”吧!

您正在瀏覽: 勇闖鬼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鬼屋 暫無評論